个人资料
正文

送兵坛两位朋友的赞歌

(2009-01-15 05:52:06) 下一个

  《战争与杀手》

我是来自东京的御猫

我有着俊朗挺拔的仪表

我不但善于使用多种文字

我还精通各种高科技武器

另外

还有着世界上最美妙动听的歌喉

我的歌声能打动无数善良人的心

然而

现实生活中的我

却是一位非常谦卑理性的聆听者

我能听到各种人心底深处的秘密

 

本来

我是最讨厌战争的和平使者

可我的国家

却很有办法改变我的一切

在我每一个成功光环的背后

其实

都有人在暗中操纵着我的方向

 

在我身边

会经常出现一些神秘工作者

Ta们很多时候

会密切关注我的任何言行

每当我接触到一些

普通人根本无法接近的人物

我身边的人就会暗中肩负各种使命

 

台湾总统某某人

如果不是身陷牢狱之灾

他和他的家人

也许早就成为暴尸街头

的一道亮丽风景

当然

总统家族的意外身亡

绝对跟日本政府无关

 

自从遇到一只来自北京的猫

我才相信世界上居然有个人

可以让我崇拜的五体投地

Ta面前:我失败的心甘彻底!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