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见识人性的另一面(第三篇)

(2009-01-12 07:35:34) 下一个

《默默忏悔的陈士美》


    走遍天涯海角,飞过万水千山,

阅尽人间美景无数,始终认为你最好。

中秋夜,月当空,华夏儿女,欢聚一堂在西域。

你和我,跨时空,司马相如遇君,一夜情浓两不厌。

人生自古,良辰苦短,相思梦长,云雨过后伤离别。

 

发生在你我之间,充满浪漫的美妙邂逅,犹如一场若隐若现的醉人春梦,让人始终搞不懂它的真伪。那出现在我心底深处,千百万次的美丽面孔啊:你后来究竟去了哪里?为何总也不让我在现实生活中遇到你?哪怕只让我远远的看上你一眼……为了你,我愿意和你一起,让你一切的梦想都成为现实。

依稀记得,你送我离别的那天早上,你身穿一件非常合体简洁的素雅旗袍,那白底蓝花的图案,将我的整个心彻底带到了青天白云碧海间……从此,我再也无法将你忘却。在多少个相思成灾的难眠午夜,我想象着自己拥你入怀,与你同眠共枕恩爱缠绵的情景……多少次我压抑不住的忘情呼唤,你可曾听到……

我亲爱的 月:你的轻舞飞扬,曾经给我带来非常奇妙的心灵慰藉……你是世界上最了解我一切的人,也是我最心爱的女人。在你面前,我从不想隐瞒自己任何真实的一切,因为你是我心目中谁都无法替代的明镜。

就算你从不让我惦记你,不想让我为你做任何事,我却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的心。想一个人的心是无罪的,是永远都享有自由翱翔的天使翅膀。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