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谁的心境影响了我的天空(纪实原创)

(2009-01-09 11:17:30) 下一个

我的世界(地处北美新泽西)

原本阳光灿烂

踏过午餐后的钟点(确切时间是中午一点半)

窗外不知何时

竟然飞来无数美丽的雪花

 

那漫天飞舞不停的精灵噢

有的在我家窗外急速飘过

有的在我家阳台缓缓降落

 

不知是谁的心境

赋有如此神奇的魔力

         居然可以

彻底影响了我的天空

 

如此奇妙动人的美景

在我的世界真实出现

让人发自内心的

涌出无限的感恩

除了感恩

我不懂使用任何语言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