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朋友家搞笑的原创

(2008-12-30 13:36:27) 下一个

       《不敢说》

不敢说(知道我也不说)

不敢说你的所有心思

我都能轻易破解

就算你的伪装

可以蒙骗全世界

可你真实的一切

在我面前却根本无所遁形

 

也许

在你眼里

我是世上最单纯幼稚的母亲(啥?你想用傻瓜白痴骂你妈?……)

可你却永远不会知道(老娘不会跟你小P孩一般见识滴……)

我的单纯足能改变整个世界(骂老娘可是要IP的哟!……)

 

只要你肯闭上自己的双眼(不许打手指缝里往外偷看!……)

用心去回想(想不起来?说明你真是一个无可救药的大傻瓜。。)

回想我曾对你说过的(要是还想不起来……)

所有语言(完了!看来你提前得了怕吭声的毛病。。)

最终你会发现(有人很想跟你单练。。)

我的一切始终没改变(你俩爱较量,老娘只当看猴子玩杂耍。。)

就算整个世界都在摇摆(我自巍然不动!因为本来嘛……)

我也不会改变自己任何的初衷(本来我就是你俩的老泰山……)

 

《不要》

不要,不要再用你的离别来威胁我。

在我面前,从没任何人可以成功威胁过我。

以前不会,现在不会,将来更加不会。

我要请你记住:除了老子

我不会崇拜任何偶像。

 

不要,再让我看到你拖着行李的可怜样。

告诉你:人世间少了谁地球都会照样转。

有本事,有能耐,既然选择离开我,

你就永远都不要说后悔……

不要,千万不要 让我再看到你……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