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甘寂寞的大英帝国》

(2008-12-28 15:18:09) 下一个


曾经雄霸天下的大不列颠帝国,随着自己躯体的逐渐老迈和臃肿,一切过往的辉煌经历,都将随着岁月而流逝,而彻底消亡。

在没落贵族那失落彷徨的混浊眼睛里,一个东方古老民族的迅速崛起,终于深深的触痛了自己早已彻底麻痹了的神经。回想自己,当年曾经在那片古老大地上所做过的孽、造过的恶,就算整个世界都早已遗忘,可在自己的内心深处,却是一笔永远也无法抹去的历史旧帐。

赋有东方各民族鲜明特色的文化遗产,还有无数被东方各民族后裔彻底遗忘了的各种价值连城的珠宝、文物,此时此刻,正静静躺卧在大不列颠戒备森严的各种暗室里,不断呼唤着自己主人的姓名。

         面对自己永远也无法破解的预言和古老咒语,英皇室倒是很有先见之明的,丝毫不敢将他国皇室用品、来自东方历代寝陵陪葬之物据为己有。这所有的一切,倒是在无形中保全了英皇室今日的安定。

     有人预言:随着最后一个英女王的最终离世,英皇室将彻底走出英国历史。最终做出这一切英明决定的并不是别人,而是对自己的子孙后代早就彻底失望了的英女皇自己。为此,本人向一贯以大局为重的英女皇夫妇致以无比真诚的祝福!的确,如其任由几个轻浮浪荡的贵族草包,大肆跑到人类历史舞台上去丢人现眼、去祸害天下,倒不如提前教会他们脚踏实地的做人,做个不至于危害他人性命攸关的普通人倒好。(英国皇族的气数与今天的英女皇同在。)

    
    
给伊丽莎白:

     我亲爱的孩子

     在你最贫穷最孤独无助的时候

     我在默默关注你 并深深祝福你

         
      
曾经的一根火柴
  
彻底温暖了善良女孩的整个世界
  
一张充满爱的慈祥笑脸
  
引领小女孩顺利回到温暖家园

 
      

后来

      当你享有一切的皇室尊严之时

      别人只会羡慕你的尊贵 嫉妒你的荣华

      却没人知道
  
你原本拥有怎样高贵圣洁的灵魂


    当你身边
   
出现一个阴险邪恶的美丽巫婆时

       整个世界都顷刻被她所颠倒

       而你的宽宏大度

       却引起了无数世人的猜忌和诬蔑

 

       我亲爱的孩子

       无论你经受怎样不为人知的委屈

       我都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你 默默祝福你

       因为我相信你 就像相信我自己

       所以 我们才会世世代代永不分离

      

我亲爱的孩子

       请不要问我究竟是谁

       在你根本不认识我的时候

       我早就把你当成自己最心爱的宝贝

有一种说法很精彩:太阳光不但照好人,它也同样照坏人。同样,任何一个民族里面,都同样会有好人和坏人同时存在。人品质的优劣,并不见得跟自己所受教育的程度和地位有关,而是跟人的意念有关。

如果整个英国上下能够形成一种共识:将所有来历不明的异国珍宝,各种抢掠得来的带有血腥味的异国文物,全部归还给它们各自真正的主人,英国或许能够避免一场灭顶之灾。如果整个英国上下依然执迷不悟,不肯主动那样做的话,昔日的大不列颠帝国,将很快为自己的历史旧帐付出无比惨痛的代价。因为这是一个历史的必然轨迹。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