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情浩劫

(2008-12-01 06:47:29) 下一个


 走过千山万水

 绕过无数感情旋涡

 让人丝毫不敢放纵
    
轻易涉足感情的泥潭

 

跋涉在感情的荒漠地带

我将自己暴晒在强光之下

任凭烈日狂风

不停拷打自己的灵魂

 

          在万物复苏的宁静夜晚

面对柔情似水的月光

          我却根本无法隐藏

          对一个人千丝万缕的牵挂

 

        从未对人表达过的感情

        一旦遭遇到合适的气氛

        就会闪电般集结成云

        迅速覆盖吞没整个世界

    

 为了心仪已久的你

         我不放过任何酷似你的身影

         就连已经被人蒙上盖头的新娘

        我也忍不住想要看清她们的模样

 

为了你

我陌生的让自己吃惊

为了你

我无意中惹恼了很多人

 为了你

 我每晚都被人送上绞刑架

          为了你

          我早已不在乎自己究竟是谁

    

          ((:在这场

史无前例的爱情浩劫里

 如果有人不幸

误中了丘比特的盲目之箭

请你千万不要就此颓废的倒下

而要潇洒大度的 挥一挥衣袖

在无比精彩的世界大舞台上(互联网里)

充满自信的展示出你幽默诙谐的良好修养:))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