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亲爱的:我只想让你知道

(2008-11-14 15:19:01) 下一个

亲爱的:我只想让你知道

亲爱的

 知道

 又想我了

因为在这烟雨迷蒙的日子

最适合默默思念一个人

 

遥望天际

大雁高飞

你的浓情

正逐渐将我包围

让人不得不用心去体会

你一切的似水柔情

 

亲爱的

 知道

 不想你真的爱上我

因为我知道

真正爱上一个人太累

用心想念一个人太苦

 

古往今来

多少人发出

问世间情为何物

直叫人生死相许

又有多少人

在内心不停挣扎反复

曾经沧海难为水

除却巫山不是云

爱到极处是忘我

付出所有却为谁?……

 

亲爱的

当你真的知道

在感情路上

有付出未必有所得

你是否还会

依然选择爱的付出呢?

 

((注:这是一个不用任何人公开交出答案的心理测试题:))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