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痛的时候

(2008-11-09 11:37:52) 下一个


心痛的时候

我默默无语

悄悄凝视窗外

看那不停摇曳起舞的秋叶

 

翩然飞离枝头的各色秋叶

随我心而弹奏

伴秋风而远航

正在全球漫舞

 

我的心 带着

落叶般的决绝

到处去寻觅

让我日思夜想的爱人

你究竟飘泊在哪个角落?

 

亲爱的

我真的 不想让你知道

面对一群疯狂撒野的魔鬼

我比任何魔鬼都更冷静 孤傲

 

眼看魔鬼同类相残

互相撕咬 吞噬的血腥恐怖

我除了恶心欲呕之外

却不曾为群魔的最终结局

流下半点同情的眼泪

 

在我和魔鬼较量的日子

我不能保障自己

每次都能平安的归来

为了不被魔鬼发现我爱你

我从不在任何人面前

流露出我对你的感情

 

每当我

带着一身的疲惫

静静来到我们约会的老地方

只要能看到你美丽的身影

我都会默默流下幸福的眼泪……

 

昨夜,我做了一个梦,上帝同时给我一个世界,一个你,他让我挑。。结果,我非常肯定的挑了……(答案现在不能告诉你,因为我毕竟是男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