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首流淌在心底的恋歌(征友作曲演唱)

(2008-10-29 06:49:05) 下一个

男:   独自 流连在无人可及之地

           多年的游弋 徘徊 飘泊不定

            让人不敢心存奢侈

能够得到 梦中情人的缠绵示爱

 

男:    多少次 哥哥梦游般

             悄悄出现在你身边

             却又深怕 被你发现

             因为哥哥 不敢看你流泪的双眼

 

女:     世上 根本不存在铁打的汉

             无论怎样坚强 冷酷的外表

             都难以禁锢 一颗心的不凡跳动

              伴随生命

             是每个人与生俱来的本性

 

合:    我心爱的 可爱的 至爱的

在别人都无法理解我(你)的时候

             是你(我)用自己无怨无悔的爱

            将我(你)从万年冰封里唤醒

     

是你(我)让我(你)

有了征服一切的信心和勇气

            为了延续我们共同的美好未来

            你(我)要我(你)

 就要爱个天翻地覆

 就要爱的坚决 果断 彻底

为此 我(你)要疯狂的拥有你(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