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猫妹妹的肉麻情诗

(2008-05-08 06:59:35) 下一个
          
                你是我的哈雷慧星


你的出现
让人顿时魂不守舍
被你彻夜纠缠着的感觉很特别

我是你的女人
却从不过问你真实的心情
你的谎言总能把我哄的无动于衷
你的坏 却是为了偷偷收买我的心

故意被你蒙在鼓里的女人
其实非常享受被你专宠独爱的那份感觉

为了你 我才学会故作高深的保持沉默
让你永远把我当成你怀里幸福可爱的小白

想你 就想和你一起彻底疯狂
在床上……我是你风情万种的柔弱女人
任你驰骋 发威 彻底征服我的心

哦 我亲爱的宝贝儿
你是 是我心目中力拔山河的千古将军
我要 要你永远为我雄起在战场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