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View of the World Around Me

My own short stories. Some are real and some are fiction.
正文

如果我能让时间倒流

(2023-09-04 08:30:15) 下一个

如果我能让时间倒流

如果我能让时间倒流,我会告诉年轻的自己:觉醒,活在当下。

在我年轻时的某些时期,生活似乎如梦幻一般。我并不是指生活在一个幻想世界中,而是感觉自己虽然人在,但心不在。 经历人事,但没有深层透视。当我注意到时间的时候它已经流逝,没有什么计划或目标。尽管我大部分时间都能够保持浮在水面但感觉只是在生活中漂流。

如果我能够重新经历那些日子,我会告诉年轻的自己:“觉醒,全身心地活在当下!” 在喜悦的时刻,我会品味和珍惜。 在挑战性的时刻,改变它,或者接受它。像一切事物一样,那些困难时刻最终也会过去。高歌猛进,艰难困苦都是人生的重要部分,没有它们人生淡而无味。

认识到变化永恒,时刻瞬息即逝,我可以更从容和轻松地穿越生活的高峰和低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