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View of the World Around Me

My own short stories. Some are real and some are fiction.
正文

记忆中的事和事实本身

(2021-06-17 20:38:57) 下一个

几天前的一个晚上,我想收拾儿子的房间。进门看到吊扇是黑色的时,我震惊了。在我的记忆中,它是白色的。难道是有人换了吊扇?或者把它漆成黑色了?或者我记错了?怎么会,我还擦过几次。 我站在床上仔细看了吊扇,是旧吊扇,没有重新粉刷过的痕迹。难道时我的记忆错了,怎么会错这么多?第二天早上我给儿子发了短信, “你记得你房间里吊扇的颜色吗?” “不记得了,浅灰色?”他回答。哈哈,他看了十几年吊扇都没说对颜色,我只比他差一点点。虚惊后另外一个震惊是:我记忆中的事和事实本身时黑白颠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