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View of the World Around Me

My own short stories. Some are real and some are fiction.
正文

我生命的目的

(2024-01-30 17:11:43) 下一个

我能来到这个世界完全属于幸运。我外婆生了11个孩子,只有3个存活下来。我妈是3个幸运儿之一。我妈妈生了我后完全没有奶水,也买不到的奶粉。她用米糊喂我。我记得小时候我妈总说我是吃米糊长大的小孩。拿现在婴幼儿营养学来看。我是极度营养不良。我觉得我非常幸运有正常的智力和健康的身体。我不知道我生命的目的是什么但我觉得我要好好的活着,让我的生命有价值。

小时候没有电,没有自来水,只有粗茶淡饭。现在中国是如此强大, 人民生活富有。 我小时候美国是我们最大的敌人。现在我生活在美国,过着普通美国人的生活。经历世界变化,让我的生命有价值。

我的家人、朋友以及我生命中遇到的所有人教会了我如何爱、尊重、善良。与这些人让我的生命变得更有意义。

我记得小时候,有人说你好严肃。渐渐地,我问,人总会有一死,为什么不把生活看作一场旅程或一场游戏呢?犯错误没有关系,吸取教训,从头再来。 错过了,没关系,一扇门关上,另一扇门会打开。够享受每一天的小事情,不断学习和成长。这使得我的生命更有意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ily2005 回复 悄悄话 你好,无法弄! 你的故事很有意思。好多的无奈和好多的爱。
Lily2005 回复 悄悄话 你好,不能再沉默!是的, 从进化论,和生物学的角度目的和意义的。
不能再沉默 回复 悄悄话 生命没有目的,也无需意义。开心就好。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妈生我的时候没计划,赶上计划生育了,医院不让生,要做了,我妈也不想要,因为有了我姐我哥,已经捉襟见肘了。可是一忽视,就过了做的时间了,医院不给做了,我妈就使劲追车,做大运动想把我甩掉,我就紧抓着我妈不放:)后来没办法了,我爸找人要把我送人,还没出生就找了好人家,我爸的同事,一个局长。后来生我后,我爸后悔了,不要送了,我妈没钱养我,她的同事,一个老头,前资本家,说他老婆可以帮我妈看孩子,不要钱。就这样,我到了幼儿园大班才回到家。我来到这个世界纯粹偶然,和家人一起长大是最大的幸福。平平安安,不给人添麻烦就是对家庭和社会的贡献,俺不能要求太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