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麦田 金色的阳光 今天就是个快乐的好日子

(允许转载,但请尊重作者,请注明文章出处,谢绝盗版!)
个人资料
正文

初吻

(2007-10-01 11:23:03) 下一个



我家小帅哥今天在幼儿园被一小姑娘吻了嘴唇,回家后他一脸郑重的告诉我,考虑长大以后要不要和她结婚。我问:
你吻她了吗?他立刻变得很害羞, ”那怎么好意思呢。他说,笑模样甜蜜蜜的,咧着嘴还缺二颗门牙。

原创文章,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AlexQiao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当时拍个照片出来 一定是极品的美 呵呵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坏家伙,刚才去你家才发现什么遗传环境什么意思。不过我也趁机帮了海棠MM一点忙,嘿嘿!要不她一人要解决那么一大溜实在太辛苦了。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是遗传还是环境?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楼下这么纯朴的哥们现在很少了,人以稀为贵呀!

各位的祝福我会转告给小帅哥,要他再接再励。
如水人生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真难开口,我的初吻是在我21岁时。
人在路上 回复 悄悄话 金色,你老提说45兄的漂亮媳妇,你在哪里见到过她的照片?以我和他的交情怎么可能有照片不让我先一睹风采?你赶紧赶紧,赶紧把照片的链接给我留一个,哥哥我最爱欣赏的就是美人照了。

45兄你把自己的初吻丢给了何人丢在了何处?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福气啊!小帅哥有初恋情人啦!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路人,我一定要鼓励他以后要勇敢,像男子汉大豆腐那样去找小姑娘大吻特吻。

回红袖添香老板娘,看来我们俩家情况相似。

回45兄,太好了!以后我儿子有希望找到像你媳妇那么漂亮的了。

回Jerryus,谢谢夸奖,我们要再接再励。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小朋友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问题,俺自个儿也遇到过。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问题,俺家也遇到过。

人在路上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让我这旁观的人看得都甜在了心里。祝贺咱们小帅哥收到了初吻,祝愿咱们小帅哥很快献出初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