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麦田 金色的阳光 今天就是个快乐的好日子

(允许转载,但请尊重作者,请注明文章出处,谢绝盗版!)
个人资料
正文

牛津城里那几许靓丽的倩影

(2011-11-03 05:46:44) 下一个
金色的麦田

牛津,令很多学子向往的地方,包括当年的我。今年我们终于踏上了那块充满着书香的土地,先跟大家分享一下,这座古老城市里几许靓丽的倩影:

1,邂逅她在这条十分幽静的学区小道里,接近中年的她应该属于教职员工的身份,她微微笑着走过,无比的娴雅、无比的高贵。。。


2,这是一群穿着正装的学生,正准备参加一个什么聚会吧。


3,古老的校园,灵秀的学子,文化氛围弥漫在空气里,我心目中的牛津正是这样的。


4,


5,


6,


7,手牵手走在这样的街道上,你向往吗?


8,现在我们来到牛津的步行街上看一看:


9,是不是气质也相当的不俗呢?


10,照片太少了,最后请出橱窗女郎来凑个数吧~~


谢谢网友们的观看!^_^



所有的照片都来自金色的麦田,请不要转载,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标题很好:牛津城里,靓丽的倩影,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日光岩的评论: 谢谢阳光MM光临!

奇怪,那个做生意的帖子自己不见了?我没有删呀。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嗬嗬,有人用这一亩三分地来做买卖了:)
看来要想有"靓丽的倩影"需穿平底鞋~~~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亲亲宝贝儿,俺这一亩三分地都是你的。^_^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agine45的评论: 高深啊高深!45兄就是与众不同!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气质阿,气质啊,这是钱堆不出来的,我去势丹佛大学的时候也看傻了眼,那种人文素养让人惊叹。

亲,想你了,过来看看能占点啥便宜,嘻嘻。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她会跌倒吗---她在想什么--作者在想什么--你在想什么
---俺觉得很牛津---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agine45的评论: 45兄,为什么最左边两手提裙子的亮女最牛聂?我苦思冥想了半天也没弄明白ing.....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wushu ,你的知识真渊博,如果不是你留的这段言,我根本不知道(也从来没有想过要知道)天津的津是渡口的意思,有你这样才学丰富的网友我好高兴!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嗯---真牛---
最牛的是最后一张, 最左边两手提裙子的亮女---
wushu 回复 悄悄话 果然气质不俗,包括橱窗“女郎”和斑驳的桓墙。那些人估计内涵也不错吧。
以前搞不懂为什么叫牛津。我们天朝有天津,为什么他们来个牛津呢?野牛渡口,这也太那个什么了吧。
现在明白这原来是超前意识。他们早知道这牛字今天会变成形容词的,这渡呢,却是渡人的,从那儿过了河,就是彼岸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