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生活

平淡和平常的生活其实也会有激情,只是有时不能直说出来。所以在这里跟有缘的朋友分享。man.in.sydney@gmail.com
正文

只为一个人开的博客

(2007-09-28 00:00:53) 下一个
如果有人只为你一个人开了个博客,她会是你什么人?我会说是情人。如果这个人跟你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还为你一个人开了个博客,她会是你什么人?我会说是知心的情人。幸运的,我有这样的知心情人, 让人羡慕。不幸的,我确实跟她分隔的太远了,隔着半个地球。原来的心灵感应因距离而减弱了,激情也因距离而减弱了。相信没有人会羡慕我们的无奈。总是安慰自己,缘分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有人连知音都难觅,我们还奢求什么呢? 想想如果我们在同一个城市,我们的明天又会是什么呢?越来越热烈的激情,直到双方都承受不了?越来越紧密的联系,直到破坏了对方的家庭?越来越高的期望,直到互相伤害? 其实阿Q有时侯还是需要的,起码能让激荡的心情回复平和。我们现在虽然不能一起聊天说笑,一起问寒问暖,一起彻夜缠绵,但我们的关爱关注没有改变,宽容支持没有改变,信任理解没有改变。还有什么需求呢?当我再次登录为我而开的博客,心中溢满了甜蜜和温暖。可惜无人能分享,只好写下来留作以后的回忆。谢谢你,咪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