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生活

平淡和平常的生活其实也会有激情,只是有时不能直说出来。所以在这里跟有缘的朋友分享。man.in.sydney@gmail.com
正文

成人话题 - 春梦

(2007-10-07 21:10:48) 下一个
人如果累的时候,是不会有时间做梦的。这个我同意。这两个星期在公司忙着赶项目的设计,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早累得五颜六色了,所以当那天早上我连睡觉都觉得不够就从梦中醒来,回忆起还是个春梦的时候,确实觉得惊奇。幸好那是个很好的梦,所以一直记着,就顺便写下来吧。

梦中跟她在一个大房子里,正是因为没有旁人,才开始互相挑逗的。结果她缠绕在我的腰上 -- 比实际的她更轻盈(上次跟她做爱,让她挂在脖子上,托着她的大腿,边走边做,因为她冲击的很剧烈,所以觉得90多斤的她还是挺重的),跟我抱的紧紧的KISS。她双腿夹着我的腰,两人的下身隔着裤子慢慢摩擦,都能感觉到对方的热度。这时我腾出一只手从她大腿根一直爱抚到下身,结果她忍不住将身子向后一仰,发出长长的呻吟,让我真的就要将她完全解除武装,就地正法...  可惜梦就此醒来,只留下回味无穷,和兴奋昂扬的小JJ。

回想起来,这其实是前几天在办公室跟她do a quick job的情景。那天接她下班,办公室里都没有其他人了,我们也好多天没有见面了,就抓紧时间亲热亲热。原本两人站着靠在办公桌旁,慢慢的她的上衣松开了,西裙褪下了。她坐在桌面上,双腿夹着我的腰。我亲吻着她的脖子和耳垂(那是她的开关,100%能将她从白领丽人变成火热娇娃),爱抚着她的双乳,能感觉到她在不由自主地将分开的私处靠向我。我腾出手来从大腿开始进攻,到她私处时发现那早已润滑无比。将整个手掌按上去,她就舒服的长长的呻吟起来 -- 这就是我梦中的情节了。于是让她坐在桌子上,我坐在椅子上为她口交。她是属于很敏感的那种,即使只是刺激两片小巧的阴唇也能兴奋无比,何况还有阴蒂的刺激,她很快就“想要...”了。可惜那天因为没有打算,身边没有套子,只好“偷工减料”,边用舌头刺激她的私处,边用手指去按摸里面的G点,结果一如往常,她在5分钟之内就投降了。呵呵呵,休息了几分钟,让她回口气,然后再捏着她私处小阴唇互相摩擦,再点起她的欲火,然后故伎重演,这次她真的满足了。

满足之后的女人是很可爱的,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情。当时已经有点晚了,怕晚上公司有清洁工人,所以我打算走人了。但轮到她不放过我了,怎么都要为我降火,结果又是一段香艳的口交,只是轮到我坐桌子而她坐椅子了:)

可惜的是,那个春梦只是在好戏开始的时候就结束了。不过可能这也是好梦美妙的地方吧,不然一直梦到最后就没有什么可以回味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