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生活

平淡和平常的生活其实也会有激情,只是有时不能直说出来。所以在这里跟有缘的朋友分享。man.in.sydney@gmail.com
正文

夏日情色 -闲话走光 (图)

(2007-10-01 23:02:26) 下一个

又是火热的季节,MM们的穿着越来越少,越来越清凉。于是又是用眼睛大吃冰激凌的好机会。

趁长周末去BONDI海滩玩,发现漂亮MM还真不少。乳花臀浪,让人眼花缭乱。当然主要是洋人MM的功劳,她们不畏烈日暴晒,坚持将美色呈现我们眼前,我们也就只好让自己的眼睛任劳任怨,看个不停了。其中更有大方的MM敞开胸怀自得其乐,让我们也领略一番青春美丽的含义。这是我壮着色胆偷偷拍的一张,就为了在这里配图。呵呵呵,长这么大第一次偷拍,还是挺紧张刺激的。





记得刚出国的第一个夏天,忽然间发现周围无数的MM提供无数机会让我们的眼睛大吃冰激凌。发现自己鼻血狂流。想想看,忽然扭头能看到旁边MM的无边春色,能不让人心动吗? 比较有印象的经历有几个:有一次去鞋店买皮鞋,服务的MM不辞劳苦的弯腰为我一次次试鞋,而我坐在那里看着她丰满的两个半球不断从低胸V领中呈现在眼前,又白又嫩的,伸手可及,真是刺激。有一次发现临座的女同事弯腰露出了半截丁字裤。还有无数次发现MM的透视装,不但球型毕露,而且连乳头形状颜色也清清楚楚... 久而久之,习以为常,慢慢发现看到无边春色也不会流鼻血了。反而学会用欣赏的眼光来看美色。


通常走光可以是无意和故意两种。对于无意的,我一般持同情态度,既然人家并不打算与众分享,我也不会执着的要求分享,无意中看到就算了,除非真的很惊艳,一般扭头就忘了。而故意走光的就值得支持了。通常她们都是自我感觉良好的,就为了这份自信,我也会支持的。当然,免疫力提高了之后,会用审美的眼光看,如果真的是美丽,会感叹自然造人的美妙(看看上面的照片,MM身上没有一丝赘肉,肤色健康,重力之下的胸脯依然挺立,还有挺立的乳尖,无论从色或者美的角度,都算完美了)。  而如果是惨不忍睹的,就赶紧扭头,精神鼓励MM的自我感觉良好算了。


现在反而感到无聊的是,媒体上铺天盖地的都是某某明星走光的照片和报道,到头来只是看到人家BRA的一角,有什么好呻吟的?又或者衣服低胸一点就大惊小怪,难道露出那点皮肤就能让人兴奋不已? 是不是人们进入了一种病态的狂想之中,还是我离开国内一段时间已经无法理解看到BRA的一角所带来的兴奋?


还有一种走光比较刺激,就是看到MM朋友的走光。通常我对朋友都很珍惜,宁愿没有走光也不愿意因为看到走光而让大家尴尬。不过因为是互相认识的,所以如果真的看到,会觉得比较刺激,可能是偷窥欲在作怪吧。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这样的想法。问过几个要好的MM,有意思的是她们对MM的走光不怎么感兴趣,而是对GG的走光很感兴趣,对此我完全不敢苟同,呵呵呵,看来还是各取所需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