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的天空

在墨尔本的生活,厨艺,家庭,孩子。这里的欢乐,忧伤,泪水,欢笑。一切的一切。
正文

30岁后如何保养--燕窝的神奇功效

(2007-10-24 23:05:34) 下一个
       保养是女士们都非常关心的话题。通常大家都比较注意外部的保养。其实,内部的调理更加重要。 保养的方法,我觉得香港那边比较超前。第一,他们的明星很多,第二,社会发展较稳定,大家已经早过了温饱阶段,都是想如何活的更好更美了。我在这里和大家分享的,是燕窝的养颜功效。也是我和老公去香港玩,无意之中发现的。

       晚上我老公约了他们IT公司的人事总监吃饭。一看到她,真是大吃一惊,怎么这么小,看着只有二十一、二岁的样子,但已经是美国著名IT公司大中华区的人事总监。一边吃饭,一边存着疑问。后来讲到化妆品,大家就谈到了保养的问题。她讲保养,不能只顾外面的面子,还要注重内部的保养。我忍不住谈到她的年龄,虽然不礼貌,但她没有介意。她已经30多岁了,但样子看来好小。她讲香港许多注意保养的女士,都显得很年轻,妈妈去接女儿放学时,妈妈和女儿看着就像一对姐妹。

         是吗?到底是如何保养的呀?我的好奇心被勾起来了。这主要是长期食用燕窝的功效。很多人在十几岁就开始服食,那就出现了妈妈和女儿那样的形象。燕窝有许多种,并不需要服食昂贵的,其实普通的燕条即可。用清水浸泡1个晚上,用浸泡过的水刚好盖过燕窝,隔水墩煮1小时,放在冷藏室可保存一周。服食的量并不在多,早晚各一汤匙即可。还有一个服食的秘诀,连续服食3周后,停一周。这样,就会在停服的那周,激发身体对燕窝的渴求,这样效果就最好了。当然,现在,现成的燕窝已经很多了,尤其香港出产的即食燕窝随处可见,这样到也大大方便了懒惰又想养颜的现代人。燕窝的功效听的多了,但实际看到这惊人的效果,倒是第一次。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爱美的姐妹们也能从中受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ve_cn 回复 悄悄话 这边『位元堂』的即食燕窝,或者是在中药铺选购干货,就要自己选了。
awry 回复 悄悄话 sf, jj能给推荐一下这里能买到又不太贵的燕窝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