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就是怪

人在江湖飘,谁能不挨刀。。。哈哈哈
正文

一语成谏

(2010-01-11 19:45:52) 下一个
一语成谏    2009.7(2009-11-28 04:53:43)
很多年过去了,这次见面他说了那末多次喜欢我,很喜欢我,过去很喜欢,现在仍旧很喜欢。
 
16年了,他已经是个成功的商人了,却看上去像一个男高中生,而我自己也不过像一个女大学生,大家都是简单的牛仔和T恤,和16年前一样。当然,岁月无论如何都会留下一些痕迹的,可是我知道我们两个仍旧像16年前一样被人欣赏着,也彼此喜欢着,更觉得,其实我们心里就是两个孩子。
 
其实,看上去听上去那末坚强的我,不过是一直硬撑着的坚强。因为很小的时候就知道这个世界我们不能依赖任何人,所以不敢表现柔弱,所以一直是虚张声势的显示自己。那表面强硬的我并不是真正的我,你知道,真正的强大和坚强是不需要表现的。
 
分手时,他柔声得说你自己要好好照顾自己啊。我听的心都要碎了,那种又要失去你的,孤独、无力的感觉,那个梦中失而复得又再次找到你的感觉、然后再一次的失去,竟然真的都在现实中再现,梦中曾经的狂喜和心碎真的活生生的出现生活中。谁说生活是美好的,那不过是个美梦。
 
你走了,我躺在床上浑身无力,做不了任何事。才知道为什莫很多人在伤心至极的时候会倒下,会需要别人的搀扶、拥抱,是那种孤独无力的感觉让我们倒下。没想到16年后你仍旧给我这种感觉。而我,原来仍是那么的深爱你!
 
听着这首歌,不禁泪流满面,从国内回来后第一次大哭出来,为你、为我们那段感情。16年前的初恋,至今不能忘怀。
 
昨天,一个人对我说:你怎末这末理智。我冲口而出说道:“我一直是这样的,如果我不是一个理智的人,我根本不可能在这里和你说话,我会在16年前就和我最爱最爱的人走天涯,一生再不会看另外一个男人一眼的。”
 
写到这里,泪再一次流下。“除却巫山不是云”,这句我在年少时记下的词句却从未经历的感觉,终于,让我用半生,也许一生去经历了。
 
也许,这就是一语成谏。
 
 
又见雪飘过 飘于伤心记忆中
让我再想你 却掀起我心痛
早经分了手 为何热爱尚情重
独过追忆岁月 或许此生不会懂
又再想起你 抱拥飘飘白雪中
让你心中暖 去驱走我冰冻
冷风催我醒 原来共你是场梦
像那飘飘雪泪下弄湿冷清的晚空
原来是那么深爱你
此际伴着我追忆的心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