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就是怪

人在江湖飘,谁能不挨刀。。。哈哈哈
正文

狂慧

(2007-10-09 19:27:00) 下一个
tnnd! 这年头聪明人太多,狂人就更多了,每天多看了本书,多挣了点钱,就觉得自己更聪明了没人比他自己聪明了,然后就更狂了,眼里除了自己,就没别人了,然后就是顺我者对,逆我者错。

然后有一天终于彻底糊涂了,俺啥都有,连痛苦也有了。而且,还痛...不欲生,不明白哪里出问题了。。。然后,靠!开始怨生活,怨命运,怨一切可以找到的外在原因。

最后丫也没整明白,也活了一辈子。

所谓狂慧!
 
唉,可惜了一个个聪明的人,细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末代黄弟 回复 悄悄话 痛,不欲生 -- 这个嗝打得及时
我来和一个,
射,贼先射...(妈,的,又嗝了...)
hey3g 回复 悄悄话 武当少林

少见多怪

我吃完饭就来看你们俩逗,开胃助消化。哈哈。。。。。
武当多怪 回复 悄悄话 嘿嘿, 老弟还说的有道理,我差点用“狂人日记做题目,后来觉得俺还没有到痛不欲生的地步,所以,嘻嘻, 还没疯。

哈!知道自己笨,那知道自己狂不?嘻嘻

小老弟,咱俩个要不一块遛鸟去?约个时间吧,哈!
少林少见 回复 悄悄话 老大出马,一个顶俩
恭喜你这儿车水马龙生意兴隆---------------
少林少见 回复 悄悄话 楼下弹棉花的那位是谁呀,你以为你上了天就聪明了?

没听见老大说了,狂惠者,自弹棉花自消费也
战火中的硝烟味 回复 悄悄话 还好我很笨…….嘻嘻
hey3g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不是自言自语吧?

疯了?嗬嗬
武当多怪 回复 悄悄话 嘿嘿,你有那么聪明吗?傻小子一个吧, 别往堆里凑了。。傻着点好!

泡妞咋啦,咱要泡出成绩,泡得值得,嘿嘿
少林少见 回复 悄悄话 你TMD不是骂我呢吧?

顺子他爸脚气犯了急氧攻心心脏病发作昨儿送加护病房了,KAO,啥怪事都有,回头你去表表孝心,nnd别光顾了泡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