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ailing 是对胆量和智慧的真实挑战 (图)

(2007-09-26 19:33:10) 下一个





在英国有一名很年轻的女水手(Single-Handed Sailor Ellen MacArthur,  她于2005成功地创立单人航海的世界纪录。 她航程超过5万公里,海上漂泊长达71天。没有坚强的毅力和惊人的胆识是无法完成如此惊人的壮举。 她所创造的成绩令我折服。 第一次在 Isle of Wight 上见到她本人, 更是让我惊叹,高矮和我差不多的她, 身体却竟然蕴藏着无穷的力量, 非同寻常的女人!!


航海只是我的一种爱好,可我却无法想象在海上漂泊2个月生活. 航海过程中, 我最喜欢的是观看各种不同样式的帆船和其它海上航行的船舶,也许是出于职业爱好吧. 还有就是在各地不同的Marina 仔细研读丰富有趣的不同船名。我相信每一精美的名字后面都有一个有趣故事!以上是我在航海中拍到的一些片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