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也有博客啦!

(2007-09-26 10:02:35) 下一个
在中坛斑竹57姐姐的建议下,我今天终于决定开通我的博客!

这是对我自己又一个新的挑战,因为从小到大,写东西是我最头痛的一件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lue_Berr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味七色的评论:

谢谢57斑竹的鼓励,你是我学习的榜样,力量无穷啊!
Blue_Berr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荣幸荣幸!有姐姐祝福,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办好我的博客!!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我也祝贺你来了~~~~~:D

一点一点的累计,分类,把自己喜欢的文字,图片放在自己的小天地里,也可以看到别人的好图,好歌,好文章转到自己的专门夹子里,和大家分享,很有乐趣的~~~~~~~~

祝博客越来越丰富多彩~~~~~~~~:)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祝贺MM 开博...
以后会常来走动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