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舞下山去,明月逐人归

我的声音,文字,和生活的一个侧影
正文

想你想到草绿了

(2007-12-31 01:21:27) 下一个



蓝天上飘着的白云 随风流浪
草原上奔驰的马儿 想远方
我心上的人儿呀 还记得我吗
长调哼你在那夕阳下 你可听到
想你想到那草绿了 我的心也都醉了
想你想到那云开了 你快快归来吧
那所有的该得忧伤 被春天溶化了
我要在你的怀里 找到天堂
MUSIC
我心上的人儿呀 还记得我吗
长调哼你在那夕阳下 你可听到
想你想到那草绿了 我的心也都醉了
想你想到那云开了 你快快归来吧
那所有的该得忧伤 被春天溶化了
我要在你的怀里 找到天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nice 回复 悄悄话 都是精品呀。。。
风露中宵 回复 悄悄话 水上人:谢谢欣赏:)
微系: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lambogini:不行的,光想想俺都怯场,还是去K歌就好:))
lambogini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似太好了咧。 可以开演唱会了。 新年好。,祝心想事成


microsystem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融化坚冰的声音。
Microsystem 回复 悄悄话 琵琶弦上说相思。当时明月在,曾照彩云归。
水上人~ 回复 悄悄话 下载了这首,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