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舞下山去,明月逐人归

我的声音,文字,和生活的一个侧影
正文

翻唱:爸爸妈妈

(2008-02-28 23:23:36) 下一个

这段时间爸妈来探亲,没什么时间录歌。旧作一首,给小别的各位歌友问好:))





歌词:

嘿 妈妈那天你再次为我悄悄流下泪
你可知道它已化做伤痛滴滴落在我心扉
永远都不会忘记你看我时那难舍的眼神
我不会 嘿爸爸从小就给我最多保护那个人
你为甚么总是低着头一直地抽烟不说话
这次我独自离开 寻找另一种生活 听我说 让我说
我爱他他是我心中的那只蝶
飞呀飞飞到我心里面化成茧
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叫醒我
共谱成一曲祝英台和梁山伯
嘿 妈妈我那么幸福能在你身边长大
现在有一个人对我很好代替你们照顾我
我永远是你们的 我永远是你们的 小宝贝 好宝贝
嘿 爸爸这么多年来你为这个家受累
你像一棵大树是我心中最最坚实的堡垒
在这个时候请你也帮我劝劝妈妈 别伤悲 不伤悲
爸爸妈妈你听到了吗 这是我心里的话
请你不要难过不要悲伤女儿总是要长大
是你教会我坚强 给我那一对翅膀 我飞翔 我飞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风露中宵 回复 悄悄话 谢谢nice来听歌,沙发大的很,两个nice也坐得下,kaka
nice 回复 悄悄话 坐在沙发上仰慕一下...

...

如果说跟原唱有一些区别的话,那就是:

...

比原唱还好听!
nice 回复 悄悄话 坐在沙发上仰慕一下...

...

如果说跟原唱有一些区别的话,那就是:

...

比原唱还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