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舞下山去,明月逐人归

我的声音,文字,和生活的一个侧影
正文

半首追缘送给大家~

(2007-11-01 23:24:51) 下一个
送给离任的小猪,暂别的米萨,还有所有其他人包括自己,一切如新!

总是借别人的歌,好像有些隔靴搔痒+不好意思。夜已深,只唱了半首,不过心意是满满的~

- 闲话 -
这首歌的mv大概是看的最早的有剧情的mv了,而不是某个不知所云的美女在海边晃悠。故事很简单,不外痴心女子负心汉一类。杭天琪似乎并不很适合古装扮相,不过记得唱到副歌部分,她一个人沿着一个长长的走廊奔跑的样子,有放飞的心情。后来我看到吴王为西施建响屐廊的典故,就想到了那一幕。

这首歌在一个叫每周金曲的节目上放,新闻联播之后,我那个星期天天吃完饭就守在电视机旁边。
--这个节目,如今还有多少人记得呢?



- 歌词 -
愿将去年愁,
化作春江水,
向天边一去不回,
剩两人同醒同醉,
夜长且消红烛,
不觉时光飞舞,
纵不能情深如初,
也难忘朝朝暮暮,
最爱此生温柔好处,
交换了青春也知足,
你给我的甘苦,
天给的路,
放我去追逐
那尘缘脚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风露中宵 回复 悄悄话 haha,谢谢lambogini,我N年没有被表扬了,开心^_^
lambogini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e voice... i really enjoyed it a lot.
每周金曲我倒是记得。 就是不记得这首歌。

唱锝不错哦,写的很不错, 表扬一个 。
风露中宵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四影到访,倒履相迎~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再坐沙发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