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家园

食无定位,适口者珍。生命不息,折腾不止。
个人资料
rosejyy20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东北行-吉林佛库雪圈公园2015年

(2016-12-15 18:23:38) 下一个

2015年春节,我和女儿参加广州的广之旅东北游旅行团,从吉林的延吉向南行到大连,年初一中午坐飞机到长春,再坐车到延吉,当晚住在敦化的万达酒店,早上我们打的到佛库伦雪圈公园,这是第一个景点,记得好象是套票,带着一个卡就可以入公园了。

到处都是冰天雪地,雪山雪坡雪树雪圈雪狗雪车等,呵呵。

 

这里地很滑,跌倒两次,不过不太疼,地上有雪,而且我也穿了很多。我和女儿都是里穿上防寒内衣+衬衣+紧身棉衣+大羽绒服,厚织毛线帽,皮手套,厚长颈巾,耳罩,口罩,穿裤子也挺夸张的,薄棉质紧身裤+厚棉织裤+羽绒裤。

 

 

 

 

我的鞋子滑,容易摔倒,索性坐在雪圈上让女儿拉,象拉小雪车,好好玩哦。

 

 

这是鹿拉车。

 

我们坐了雪地小狗车,100块一圈,我们还是当做为支持当地人民发展经济贡献一点力量。拉车的是二哈和阿拉斯加犬,很听话,拉完了,赶狗车的只给他们一把黄豆,太刻薄他们了,主人允许我们照相,谁知那两家伙走过来亲我脸,没蹲稳,一屁股坐到了地面上。从那时起,好象感觉到自己跟狗有缘,回美后就搞了条小吃货拉布拉多了。

 

 

 

拖拉机拉着转圈,好玩。

 

花车和马车,没见人坐过。

 

 

 

 

 

 

有人在这养了条二哈,好可爱的。

 

 

 

 

在去长白山的途中我们进膳的饭店,门口挂着红灯笼,在雪景里份外耀眼。

 

这也是我们旅行团曾经用餐的饭店,打扮得不错,可饭菜一般,旅行团就这样啦,能吃出哈好东西来?

 

谢谢参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rosejyy20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dad' 的评论 : 我不知道有没记错,在吉林很北的地方,很多朝鲜族的。动车经过。
Ydad 回复 悄悄话 延庆在吉林什么地方?没听说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