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家园

食无定位,适口者珍。生命不息,折腾不止。
个人资料
rosejyy20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家毛小孩的近照

(2016-06-09 06:31:25) 下一个

我家毛小孩George 近照_图1-1

 

毛小孩自从四月得了皮肤病,毛在掉,很频繁地抠痒痒,带他去VET看医生,医生经验很老到,一看就知道是食物过敏,还好,不是什么疥疮螨虫,只要调整食物配方就可以了,打了支针和每天吃药片,可能是我给他太多水果和蔬菜吃了,对不起哈,小宝宝,现在基本只吃Lamb & Rice 狗粮,已经完全恢复健康了,小肚子也有点鼓起来了,但不会让他太胖的。

 

我家毛小孩George 近照_图1-2

 

我家毛小孩George 近照_图1-3

小屁孩慵懒地趟在椅子上,等着粑粑来按摩,多会享受啊。

 

我家毛小孩George 近照_图1-4

明亮的双眸,温柔的眼神。他从不咬人,对人很友善。

 

我家毛小孩George 近照_图1-5

观察着新鲜事物,那是虾米东东?这是我们从Petland买回来的咀嚼块。

 

我家毛小孩George 近照_图1-6

偶尔也撒撒泼打打滚,申请粑粑麻麻来摸肚子呢。

 

我家毛小孩George 近照_图1-7

典型的大妈坐,呵呵。

 

谢谢光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