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接着来, 东厢记 第三折

(2009-12-07 11:49:19) 下一个
[叶泥泥做叹科上开]:
月下见游方
虚晃银枪
无情棒错打了公鸳鸯
心绪翻波浪
莲步慌张
葡萄架下独彷徨
桂花亦是啼妆样
墙头马上
有个人思量

[游方做仆地科, 唱]
土村药师慢用药
我躺得逍遥
偷眼正把众人瞧
有道是, 风景这边独好
我这是绝地楚翘
暗里妖娆

[红袖添乱做看游方科, 唱]
这厮白眼翻得似葱
全不顾那边出了莫如龙
他心思阴险黑古龙冬
趁鹬蚌相争稳做渔翁

[非吾云]
端的是人生难料短长
[唱]
那边才倒了游方
这厢又出个阿方
他笑眼眯眯说我胖:
熊腰一挡
半在沟里半路旁
我对镜左打量
右端详
好一似帅得惊动党中央
我定要重把美名扬

[吾做笑科唱]
情外有情恋外恋
鱼羊烹鲜
菜油浇面
沙滩风月总无边
只缺对角线

[众做各怀心事科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叶泥泥 回复 悄悄话 哪歪了? 咱正得不行....:D 五弟哪位啊? 貌似老熟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歪才了不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