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情暂经过 (二)

(2009-12-15 19:45:01) 下一个
关于虚荣倒是没什么可多说的, 浮华烟云, 过眼就忘. 就象买化妆品赠送的那个礼包, 看着花花绿绿, 其实用着上手的东西没几样. 新鲜劲儿过去了就拨拉到抽屉的角落里去了. 仔细想想那时候最感到飘飘然的是和他一起出入一些场合, 但这个也难说不是因为他生得好看, 反正别人看我们都是先看看他, 再看看我. 只有他的朋友是先看看我, 再看看他, 然后眼里就有些笑意了.

但中年男人吸引小姑娘的远不是物质上的东西, 如果正宫们认为钱是万恶之源, 就把问题过于简单化了.

不知道有没有代表性, 至少我的那个中年人, 是很肯对女孩子好的. 年轻男孩也不是不肯, 只是不能, 经验和耐心都不够. 他们可能连他们自己想要什么都不太清楚. 这个时候中年男人适时出现, 承担了调教大任. 就象天下所有的贾宝玉都有一个警幻仙姑一样.

我后来的一个闺蜜, 和我的经历正好相反, 她是30岁以前走纯情路线, 30岁以后开始享受人生, 遇到了一个中年人, 云雨几次以后, 跟我说:"原来我前面都白活了."

我们这一代小时候都还是受的正统教育, 中学里的生理卫生课是男女生分班上的. 认识中年人的时候我连A 片都没看过, 就连金瓶梅都还没读过. 对男女之事一无所知. 对我的开发, 那是艰巨而漫长的.

说了这么半天, 其实也就是一句话, 中年男人肯在床上竭力逢迎.

这件事要从头说起.

我认识他的时候是秋天, 天在变凉. 等到天冷得要穿大衣的时候, 他就开始对我动手动脚了. 起初只是替我穿大衣的时候顺手使劲抱抱, 我笑笑没反抗. 后来坐着说话的时候他突然俯身摸了一下我露出来的一段小腿, 说这么冷的天怎么露着腿啊. 这次我红着脸躲开了. 我也不知道那天我为什么穿着九分裤, 天地良心, 当时真的没想勾引他.

那时候我们每次都是五六点钟见面, 说几句话天就黑了, 他的房间里只开一个台灯, 就象我现在桌子上这样, 是黄黄的灯光. 还放着很轻的背景音乐. 这样的环境, 想不犯错也难--那是对他而言, 我呢, 根本不知道错怎么犯.

第一个吻发生得很突然. 我们并排坐着, 他试图了两次, 未遂. 于是继续说着不疼不痒的话, 一句话没说完他突然扭过头来, 这次成功了. 我的天, 他真是个good kisser. 传说当年佛祖传经, 小和尚听得欢喜, 顿觉似乎有花从天而降. 我当时的感觉就跟那样差不多, 晕, 天地乱转地晕.

把我转晕了以后离水到渠成还差得远呢. 我前面说了, 这个过程艰巨而漫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