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情暂经过 (一)

(2009-12-15 10:24:13) 下一个
说个年轻时候的故事吧, 都是宋思明闹的.

话说我当年颇认识几个有钱人, 我的那个中年人并算不了什么, 所以当时后来一直没觉得自己那个啥. N年前和一个暧昧网友聊起这件事, 他说:"还什么事业成功啊, 不就是傍大款吗." 一棍拸得我半天没说话, 认了吧.

我的那个中年人长得很好看. 不过我的历任男友和现任老公都是放在人堆儿里很出挑地帅. 我闺蜜为这个很气愤--因为我只是相貌平常. 没办法, 生得好也不如命好. 我后来问过那中年人, 为什么喜欢我, 他本人那么色艺俱佳的. 他说: 你人好. 这个回答无比淳朴, 丝毫没涉及外表美, 我十分不满. 多年后, 林老虎出了事, 我才知道泡妞要泡好妞, 对男人来说有多么重要.

那时候我想, 不过就是因为我年轻吧, 当然长得也不算太难看.

我那时手里有大把的青春, 大把的寂寞. 小姑娘看惯了身边的毛头小伙子, 就觉得中年人那种目含深意的眼神格外抓人. 当然也不能说没有虚荣的诱惑. 我那时候跟闺蜜说过:"一个女人能享受到的虚荣他都满足我了, 我死而无憾了." 想起来那时候是快乐的, 主要是那个虚荣是白来的虚荣, 就显得特别快乐. 就象赠品期间买化妆品, 对礼包的喜欢程度总是大过自己花钱买的那瓶正经东西.

那时候的快乐应该还和爱情无关. 虽然我对爱情的标准定得很低: 想起一个人来的时候心口隐隐发热, 肠子微微下沉, 就算得上是爱了吧. 不过即便是我也懂得男女在一起有一种是一般喜欢, 还有一种是彻骨喜欢. 我想他对我只是一般喜欢.

===============
新片预告: 下集涉黄, 晚上写. 昏黄的灯光下跳钢管舞比较有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叶泥泥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玫瑰!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来泥泥家顶好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