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什么不是这样

(2007-12-21 11:35:29) 下一个
似乎昨天就在这里, 发生了我的fantasy, 可惜过程不是我fantasize的那样(虽然贴子我都没点开看).

我的范特西是这样的:

比如我写了曾一, 被曾一看到了. 悄没声地上来, 写一篇小文, 大意是: "很多年前我认识一个姑娘, 她一笑起来那么美, 连春风也比不了. 可惜那时我们都年轻, 不知道爱除了需要做之外, 也是需要说的. 云云. " 之间又叙述一些事, 恰巧是被我忘了提到的当年的细节.

于是我看到了, 心里感慨万千, 可能还落了几滴眼泪. 然后我跟贴:"真的是你" (句尾没有标点符号, 以掩盖内心的反应, 让他搞不懂我是喜是恼). 他也许回贴, 但一定简练, 比如:"嗯." 或者:":-)" 也是掩饰内心, 并且诱我深入.

然后, 我假装镇定地保持一会儿沉默. 等围观的群众簇拥上来:"啊? 正主来了?" "真的假的?" "咋回事儿啊?"

我给他突然袭击:"那时候你是喜欢我的吧?" 他一定不会当着人说情话的, 他大概还是:-) 或者:-D 然后我一如既往地憨傻着. 他若无其事地说几句别的, 最后说:"你好好玩吧, 别因为我在这儿拘束." 我说:"去你的, 谁玩儿了."

然后他就消失了, 不带走一片云彩. 我因为在短时间内受到的震撼过于强烈, 心灵承受不了, 也暂时卧床休息几天.

然后我就勇往直前地回忆下一个人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