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心的难测

(2007-10-07 02:44:06) 下一个

(最喜爱的一则成人故事  摘自猫扑网)

            

城和绮是一对亲密无间的恋人。他们已经相恋一段时间,开始论及婚嫁了。他们相互信任,彼此眷顾。人人看他们都很般配,无论是才华相貌还是家世地位。唯一的一点点不协调是绮还有一个同样青春美貌的妹妹纹,这位未来的小姨子好像也对城很有意思。跟姐姐的性格不太一样,纹似乎更外向一些,整天充满活力,也从不掩饰对城的好感。曾有几次他人不在旁时,准小姨子对准姐夫有很明显的暗示和挑逗。好在城没有太在意,也未有告知他人。他认为纹不过是年少不知的女孩,被青春期的骚动驱使而已。

一天晚上,城接到纹的电话,称绮病在家中,希望他尽快去看。城开车急赶到绮家的大门,按门铃后开门的是纹,一袭粉色长裙,浑身散发出醉人的沁香。但当城随她进屋后便感觉不对劲,因为整座大房似乎只有他们两个人。纹给他到了一杯红酒,脸上露出狡黠的微笑。这时城才得知是绮的外婆生病,全家都去探望,只剩纹一人留下看家。当纹告知他大家要明天方能回来时,身体已经靠得很近,急促的呼吸清晰可闻。城觉纹这次玩笑开得太过,甚为尴尬不悦。将杯酒放下,欲要告辞离开。却被纹挡住去路,这时城才发现这位准小姨子此次已非玩笑,娇颜面对,双目直视,泪水盈盈欲滴,痛苦地向他倾诉:自从我看见你的第一眼就知道自己无可就药地爱上了你,我恨今生与你无缘,因为我同样深爱我的姐姐,我不会拆散你们的幸福。只求你答应我这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从此我将把这段真情深埋心底,不再向任何人提起…”不在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这是何等刻骨铭心的表白呀。城低头沉思片刻,拿起酒杯,一饮而尽,然后深吁口气,仍然轻轻而毅然地推开纹的柔肩,坚定地向大门走去。当他一把拉开门时,迎面的是张开双臂,老泪纵横的准岳父大人,绮和纹的父亲。准岳父给了他最真诚的拥抱,涕泪感慨道:好孩子,我们我们找遍天下也碰不到你这样的好女婿啊!就这样,城顺利地通过了绮的父母对他最后的考验。

这则故事给男人们的深刻教训就是:Always leave condoms in the ca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