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不成体统,却可方圆。。。

“泥巴”,涵摸爬滚打,有形时刚,无形时水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巴黎埃菲尔铁塔的照片及配了音乐的录像

(2014-03-16 10:51:56) 下一个


欧洲的旅游其实是一个文化上的旅游,这个要会写,我写的能力很差,而且已经有很多人写了很多,我看他/她们的,便更加地觉得写不出来。照片也觉得都照滥了,我觉得很难拿出一张我真正喜欢的,有别于其他人的

注:这是前一段写的 blog.wenxuecity.com/myblog/29926/201402/202.html


“欧洲游玩时的一些想法:

想起来好笑,我会想到美国,中国,还有欧洲的比较。。。当时会想到,中国是我的娘家,美国是家,而欧洲,感觉里好像情人一样,就是这种感觉

中国是流在血里的,无论在哪里,想到便是一种温暖,一种亲,回去时有时会烦(甚至有时会有要得了心脏病的感觉),可是血肉里的亲,那是不许任何一个外人说她坏话的那种亲

而欧洲,欧洲,也许去的地方是巴黎,是威尼斯,佛罗伦萨,罗马的缘故,会有浪漫的感觉,好像一种提升,一种精神上的浸染

美国则是一种随意,一种自由,一种上了回程的飞机会叹着:终于要回家了。。。进了家门会想:哪儿好也不如家好的那种舒适

我对两个地方历史的了解都很肤浅,但在欧洲时会情不自禁地把欧洲跟中国比较,比方皇宫,比方教堂与庙宇,比方油画与国画,或许正因了浅薄,很惭愧,但私心里是有些倾向欧洲的”

*~~~*~~~*~~~*~~~*~~~*~~~*~~~*~~~*~~~*~~~*~~~*~~~*~~~*

我们第一站是巴黎,在美国起飞时就已经晚点,等到了巴黎几乎晚点了一个上午,我们晚下午才从酒店里出来,便直奔埃菲尔铁塔,然后从那里坐船游塞那河并看其他的景致

晚上时埃菲尔铁塔在每个整点时会有灯光闪烁,非常地浪漫,我配了德彪西的Clair De Lune,钢琴曲中我最爱之一,后边加了的Jill Barber的Sous Le Ciel De Paris,一共一分钟。这个录像是用iphone5在船上拍的,质量很差,记录罢了:




下边是照片,没有三脚架,凑合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Avista和wushu!

我还不大会编辑录像,你看没看出来这个录像是一个录像,play一遍,然后再reverse play了一遍,:),原来的录像只有12秒

欧洲的旅游其实是一个文化上的旅游,这个要会写,我写的能力很差,而且已经有很多人写了很多,我看他/她们的,便更加地觉得写不出来。照片也觉得都照滥了,我觉得很难拿出一张我真正喜欢的,有别于其他人的

唉,:(

回复 'wushu' 的评论 :
wushu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想起整理这个了。:-)
配乐让录像增色不少,就是短了点,要是能把拍的录像剪辑在一起会挺有意思?挺好玩的。
Avista 回复 悄悄话 埃菲尔铁塔的夜境照的挺好挺美的. 让我想起了我自己两年前去巴黎埃菲尔铁塔一游之情. 巴黎值得再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