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不成体统,却可方圆。。。

“泥巴”,涵摸爬滚打,有形时刚,无形时水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年感言

(2014-01-12 06:02:47) 下一个


一直没有时间来这里

十一月lg说了他放假的schedule

我就想,去欧洲吧,多少年前就想去的

可是临出发前忙得,很短的准备时间,而且临去欧洲的那个星期出差了三天,且有个proposal due,几乎没有时间计划,所以只好请人给计划行程。非常不错的服务,不知他喜不喜欢我在这里做广告,这个我是想替他做个广告的,真的很细致很周到的,帮了大忙

去了巴黎,威尼斯,佛罗伦萨,还有罗马

然后回来就是又一轮的proposals,papers

这个月真是脚打后脑勺地忙

不过想想,生活里真的没有什么不满足了,就是好好地工作

在想,应该每天检查一下自己在科研上做的事情,或者有意义的事情

我在这里给自己提个醒:买衣服花钱或者打扮,或者写博客上网,是个任何女生都能做的事情,你应该超越了这些。。。

呵呵,别砸我,这是我鼓励我自己的心里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

subtle yet very sharp

敲一下!


:)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回来了?以为会看到游记。:-)
"超越了"是说做得更多更好,还是不做了?
我听说好多伟人最终没能超越吃喝拉撒那些事,挺遗憾的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