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不成体统,却可方圆。。。

“泥巴”,涵摸爬滚打,有形时刚,无形时水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听收音机时call in

(2013-08-18 08:08:55) 下一个


上班的路比较长,我或者听书,或者听广播,我通常听local 的 talk show,有一次他们说到中国不好的时候我还called in去争辩了一下。

他们时不时地也会让听众打电话,第十个或第九个caller,会有些小奖品,一般是25美元的东东,若是演出的门票就贵一些,因为一般演出的门票至少30美元一张,都是给两张票的

我很得过几次,三次是门票,几次厨房用具,一次是两个人dinner的certificate

这个周末的奖品是一个拉小提琴的日本人的演出。。。我因为自己拉小提琴,听名字以为是女性,所以就called in,正好是第十名caller,便得到了两张票,结果是男的,而且是拉fiddle的,不过也还不错的entertainment
说到这个,还想起有次中过一个大花篮,说是价值好几百的,xb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里城市小,估计听广播的也不多,所以中奖的几率比较高

是啊,还有个是香奈尔五号呢,:)

回复 'wushu' 的评论 :
wushu 回复 悄悄话 生财有道啊。:-)
羡慕一下,那大篮子还货不少呢。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掐掐来了,:)。。。在网上查了下那个日本人,居然在密苏里那里自己有个大剧院的。

Bill Cosby会来我们这里,两个人的票$150,准备那天听广播,看能不能拿到两张票,西西,:)

回复 '掐来掐去' 的评论 :
掐来掐去 回复 悄悄话 I wanna! Joking :-) 是值得xb下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