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不成体统,却可方圆。。。

“泥巴”,涵摸爬滚打,有形时刚,无形时水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听书:History of Julius Caesar

(2013-04-15 10:23:32) 下一个

我上班开车要开比较长时间,所以就喜欢在上班的路上听书,有时在图书馆借CDs,但图书馆的CD书还是少,也听自己买的或别人给的礼物。去旧货店时会去看书架子上有没有我喜欢的CD书

最近也下载了些免费的书来听。没有一定之规,主要是看题目,喜欢哪个就下哪个,现在正听着History of Julius Caesar。现在是第八章,讲到Pompey的死,听得眼湿

Pompey被Caesar打败,坐船漂流到埃及,寻求庇护,埃及觉得若答应了他就得罪了Caesar,而不答应又怕Pompey东山再起后回来报复,所以只假意答应,而计划是等他上了埃及的纳接船上时便杀了他,再把他的头颅献给Caesar

深爱着他的Pompey的妻子Cornelia感觉到埃及方的敌意,力阻他不去,Pompey知已走投无路,也只好送命如此。。。夫妻那时的拥别便已是生死离别,而目睹丈夫的头落地时Cornelia的哀号我好像会听到。。。只叹人性可以这样险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好像你上班的路也很长,:)。

你都到哪里荡书阿?请推荐下,谢谢!

回复绫子的评论: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嘿,好像告诉过你的,听你的那套Harry Potter,正听到关键处时也开到了地方,不舍得,又继续坐车里听了半天

回复掐来掐去的评论: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评论,是阿,安全第一

回复wenjuyuan的评论:
绫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一年360天, 天天开车听书, 一年能听40本书.
掐来掐去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深刻啦。我现在在跑步机只能听故事情节很强的。不然跑不动。
wenjuyua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歡聽書,尤其是英文書,但不敢開車時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