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不成体统,却可方圆。。。

“泥巴”,涵摸爬滚打,有形时刚,无形时水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峡谷的早晨

(2013-03-10 13:28:52) 下一个


照片一如既往地糊,想着照片这样粗燥,跟女朋友讲到自己的苦恼,她说:不要太敏感,那样会弄得自己很难过,很难活。。。想想也是。。。只算是个记录吧,时时的都要提醒自己多多体验生活给我的,也appreciate生活给我的,因为能够体验,这本身就已经是很奢侈的事情了

1。


2。


3。


4。


5。


6。


7。


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我每每去摄影沙龙看多了后总会沮丧一阵子的

我这些照片其实切了的,因为同去的朋友们都喜欢被照在景里,而曦光暖红的时候只有几分钟的时间。。。我都没有来得及只照景,后边的片子光比较亮就不好看了。。。

呵呵。。。我找借口时是不是很美国人的?:)

回复wushu的评论: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鼓励,小寻

我想我还没有达到,但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做到的。

你是搞景观设计的吗?你题头的画很不错的。

回复踏海寻浪的评论:
wushu 回复 悄悄话 阳光照得很漂亮。大峡谷经常有云雾,好天好阳光就不错了。
有几张远景是有点不sharp,你的高级佳能有点对不起你哈。
不过天好像有点雾。还有我有一次发现质量不好的UV滤镜影响图片质量。确实对照片不用太纠结,大峡谷的照片不知有多少,自己的是留个纪念。
踏海寻浪 回复 悄悄话
日照“糙”山岩更清,万水千山都是情。

我最爱山和岩石,你的照片蕴含着大气和美,应该就是你本人的写照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