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不成体统,却可方圆。。。

“泥巴”,涵摸爬滚打,有形时刚,无形时水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迪斯尼世界的神奇王国---城堡在夜晚的色彩变幻

(2013-03-24 18:18:33) 下一个


就是个喜欢,而且是那种没有任何技术,不求上进,不求任何东东的喜欢,估计是因为这个最容易吧?。。。我是指我对照相的喜欢,都不敢说是摄影,怕污了这两个字

好像没有时间沉淀下来用
其他的方法来记录,主要是因为写字,尤其有趣儿些的字,于我是件很困难的事情,照相似乎是最容易的了,姑且就拣最容易的事情做吧

没有三脚架,只是把相机放在小桥的栏杆上,一向喜欢照相时有水中的倒影,可惜位置不理想,将就就是了


1。


2。这个水上的倒影倒好像更加清楚一些:


3。


4。


5。


6。


7。左下角那女士头发的光显得那么柔和,令我欢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邻居,是阿,我照相总是糊

欢迎邻居多来串门儿,:)

回复隔壁的邻居的评论:
隔壁的邻居 回复 悄悄话 景好、机好、审美也好,最后一张主体糊了,有些遗憾。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野性,姓薛吗?:)

小轩那里没有认识的人了,就是在这里,给自己个记录而已。。。看到你的摄影,羡慕!你的总有留白,有意境。。。又令我惭愧半天,:(

回复野性的评论:
野性 回复 悄悄话 想不到又见 泥巴 MM!

强烈问好!在那里玩呢?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莺歌还有wushu

相机也不好,景好,:)。是裁过的

回复wushu的评论: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那我也不说你摄影技术好,而是那相机不错。:-)makeshift三脚架取景还很好呢,估计你又会说裁过了。
久违了,迪斯尼夜景。
莺歌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