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不成体统,却可方圆。。。

“泥巴”,涵摸爬滚打,有形时刚,无形时水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iphone5拍的大峡谷

(2013-02-25 11:03:29) 下一个


算这次已经去过三次大峡谷了

第一次只是开车游览,好看是好看,但不觉得breathtaking。

第二次是开会时我们group的人去大峡谷hiking,
一天花大半天走下去,晚上睡在谷底,科罗拉多河边,简陋的上下床的那种小木屋,第二天再花大半天爬上来。。。那次非常breathtaking,当然主要是累的,都快没有breath了

这次是住在大峡谷国家公园里边的度假村,房间窗外的view就是大峡谷,所以早上晚上都可以看到很漂亮的view,还坐了最好的直升机tour---The Grand Kingdom tour, 是EcoStar EC130 aircraft---有很大的玻璃窗

我想未来还会去,早晚的光让大峡谷显得更加的奇迹神妙,显得人很渺小,但另一方面也令人的心变得很大。。。那种感觉

我试图用iphone 5 panorama 连续拍照,可惜总是对不准在一条线上,所以联接不好,但看着光还好,算是纪念吧

1。


2。


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是,就是那个看不得我揩酒店的油,送我专门的手油的那位,:)。

开玩笑了,都是朋友呵

回复wushu的评论: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泥巴的评论:
小掐是你的朋友吧,你这可是一棍子打倒两个。我懂的,我是几乎有文化的。
Google goggles 出来了吗?有那个,估计眨一眨眼就帮你拍张照片吧?我是要被气坏了。:-)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我中文很差,有时真的想不起相应的词句,我会尽量的,谢谢

回复bnw的评论:
bnw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不全都用中文写呢!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有呢,也带了大相机,但还没有时间整理,你讲话跟那个有文化的小掐一样,我总要透着些小心听,:)。

与时俱进,下次俺用眼镜照,google眼镜,你估计就会被气晕了:)

回复wushu的评论:
wushu 回复 悄悄话 觉得有点雪的时候最美,景色很好看。没有直升机上的照片?
没带相机?用起iphone了,人心不古。:-)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水平还是满差的,所以谢谢鼓励!

回了,没有问题,再谢!

回复夜曲的评论:
夜曲 回复 悄悄话 非常美的照片,光线,色彩, 构图皆佳。 Foreground 和 background 在色彩和 texture 上的对比,也富有表现力 。谢谢分享。Also, I sent a request to your inbox for permission to use one of your old photo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