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不成体统,却可方圆。。。

“泥巴”,涵摸爬滚打,有形时刚,无形时水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lg做的油茶面

(2012-10-20 08:45:22) 下一个


我写博客的时候还不知道,今早问了lg,原来他用的是私房小菜Lucky姥爷的方子:

北方冬日小吃-油茶面

http://bbs.wenxuecity.com/cooking/1177746.html

在这里谢谢!lg只是用了家里现有的东东,所以没有完全按方子做,也没有把松籽,南瓜籽,葡萄干绞碎,所以照片里的粒粒比较多

----------------------------------------------
我们小时候都喜欢的,昨晚lg想起那个,馋了,就在网上找了方子做了一大瓶

我看他用了奶油,糖,面粉,松籽,南瓜籽,葡萄干等,味道不错,因为他第一次做,而且炒了很长时间,故照相留念,:)

1。


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ucky姥爷 回复 悄悄话 偶尔经过你的博客看到了这个关于“油茶面”的帖子。看着很不错,吃得也会很香。请谢谢你先生尝试我的方子!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butter,估计应该是翻译成黄油。

详细作法请看上边的link,谢谢
回复笑薇.的评论: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奶油是什么?英文怎么说?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我把link放在上边了

回复zhuzhuhamster的评论:
zhuzhuhamster 回复 悄悄话 能否看看菜谱?写下做法。我很感兴趣。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