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不成体统,却可方圆。。。

“泥巴”,涵摸爬滚打,有形时刚,无形时水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恩所以要督促

(2012-07-18 03:22:10) 下一个


三个月的暑假很快地就要过去了,想了想,觉得完成的并不多

从小到大一直是个贪玩儿的人,可贵的是自己一直努力着,努力地走,直到几年前拿到终身,这辈子好像就是这个样子了

最近就停滞了。。。好像不再往前走。。。是作为女性的惰性吗?我最近经常在想这个问题,真的觉得是性别上的差异,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喜欢打扮,喜欢很多细节上的东东,精力分散着,而失了大方向

生活中什么是最重要的。。。这是要经常提醒自己的一个问题

健康,亲情,工作

然后。。。。。。。。。哈!。。。最近买的一双非常bold的鞋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无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泥巴的评论:
无不无双无所谓,我不要严肃!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才看到,双双来了,看,一昵称,你就不是无双了,所以我还得严肃点儿,无双mm~~~

小掐儿跟你都喜事连连。。。恭喜你们俩!

回复无双的评论:
无双 回复 悄悄话 这个ID已经有N年没启用了,都是为了你啊姐!!
无双 回复 悄悄话 介么美滴鞋子,不再往前走走太可惜了,卡卡卡。。。
我是从掐来掐去被连过来滴。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啊?我的样式?。。。你这么讲我就要敲“掐来掐去”了,她肯定在那里偷笑呢

很惭愧啊,拿到Full P 才到了头的,所以还是要督促一下自己

谢谢wushu

回复wushu的评论:
wushu 回复 悄悄话 这鞋子看着就是你的样式,没太bold啊。鞋底是高了些。:-)
我没有“终身”,也不努力了。这和男女没什么关系吧,和年龄倒可能有关。
生活中什么是最重要的?当然是生活咯。:-) 健康,情感,漂亮鞋子,都是编织生活的。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刚刚城外开完会回到家

恩,基本是要常常掐掐自己的意思,:)。

anthro家的,其实是满合脚的,虽然看起来满险的

回复掐来掐去的评论:
掐来掐去 回复 悄悄话 所以要督促you to buy new shoes? :-P. Be careful walking in those, and don't lean backward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