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不成体统,却可方圆。。。

“泥巴”,涵摸爬滚打,有形时刚,无形时水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0/17/2011,秋游大烟山(三)

(2012-05-05 11:13:26) 下一个

去年的照片了,只是一直没有时间放上来,算是一个纪录吧

下边的图显示我们走的路线,红色的带箭头的,看秋叶的报告说是Vance Birthplace那里叶子正是peak,我们便先奔那里,在Weaverville, NC,但到了那里一看,已经过了peak了。然后一直沿Blue Ridge Parkway向北走,一直走到看Linn Cove Viaduct那里的大桥,因为海拔高了些,那里也过了peak,我很喜欢那里,看来想要再去那里看叶子时应该早些去才是。。。海拔的不同,在底下还没有peak,到了山上又过了peak了,如果想把大多数的北卡那边大烟山附近的fall leaf peaks都看到的话,估计应该是十月第一个星期一直到十一月的第一个星期。

过了Linn Cove Viaduct的大桥我们便从221走321,恰赶上奥巴马总统路过,耽误了一个多小时,等下次把这部分写一下,满兴师动众的:



1。Vance Birthplace那里叶子已经过了peak,而且逆光,我觉得拍得不好,这个是在那里,天空有个骑蹬车子的,真的看到他在上空忙活呢,好像是机械的脚踏车,只是有个降落伞样的所以悬在天空。

我的一个dream就是像超人那样可以在天空里为所欲为地飞,我总觉得在我的有生之年这个应该是个很practical的愿望,:)。



2。


3。


4。


5。


6。


7。


8。


9。


10。这就是Linn Cove Viaduct那里的大桥,可惜已经过了peak,而且lg不想回家时太晚,所以没有停留多长时间:


11。这是等奥巴马车队时在Blowing Rock, NC那里的小镇拍的,我很喜欢云。。。总觉得有种伸展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乡亲们,这里就不一一回复了。

不俗:我倒想若能绝顶多好。。。显得聪明不是?:)可惜不能了,家里没有那个基因,谢谢,though

林枫:你的题头照片很漂亮,我去过大烟山很多次,唯独在田纳西那边在独立节时堵车堵的很厉害,在北卡这边还从来没有遇到过堵车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层林尽染! 美丽秋景~~

楼下的林枫妹妹,你的小屋就在这样的秋景中~~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
三俗不俗 回复 悄悄话 泥巴真有生活情趣。看你的发型好像是容易脱发的那种,保重:)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过了peak,还如此绚丽~~听说来赏秋叶的车很多,会堵塞~~从照片上看很情景,是不是不是周末的原因呢?谢谢~~
caixiaxingyun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学美.收下了,有机会也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