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不成体统,却可方圆。。。

“泥巴”,涵摸爬滚打,有形时刚,无形时水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怀念

(2011-05-14 22:26:12) 下一个
写下面文字的时候,父母还在世,现在双亲已走,但他们的爱留在我心里,令我知道连到天堂的路其实就是这爱,我们虽远离,却总是在一起,因为心及爱就留在这里

*~~~*~~~*~~~*~~~*~~~*~~~*~~~*~~~*~~~*~~~*~~~*
if tears could build a stairway and memories a lane, I'd walk right up to heaven and bring you home again

很顺口

我当时是想到句子后的婉转:

天地离得已够远,天堂比天还远些吧?其实是说:

我的泪就象那天上来的雨,我的怀念好像那彩虹,我若能攀着那雨,走过那虹到天堂把你领回家该有多好!

唉,想着,就要流泪,:(((。

不过还是西人较平静对待生死,我一直告诫自己若父母不在了,我不要大哭,我终有一天会到天堂里去见他们的,但我不知道真正那天来的时候我能不能做到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ianfangye的评论:

谢谢,中文还是英语,或者是夜语?:)
tianfangye 回复 悄悄话 soul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