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月娘啊,请听我讲》

(2008-08-09 21:18:40) 下一个
月娘啊,请听我讲
翻唱:月儿岛 水上人~
制贴:真水无香..
啊 月娘 乎我拜托
这届请你爱照顾
这呢坎坷的人嗯望的爱
呒通搁再使我
吞落悲伤的目屎
是伊 是伊 温柔我的心
是什么 使我坚持
孤单等甲这东时
耽误热情青春的花期
当我呒愿搁作梦
吞落悲伤的目屎
是伊 是伊 温柔我的心
是伊惦阮身边
呒管谁人怎样看
伴阮流浪的人向前行
是伊惦心内知影我会惊
犹原疼惜无奈的我
若是会冻知影我的梦
请你一定着爱保庇伊的人
啊~

啊~

啊~

总是有情人会冻体会
歌声流泄的心意
你看今夜裀两人的月当圆
呒通搁再使我吞落悲伤的目屎
是伊 是伊 温柔我的心
是伊惦阮身边
呒管谁人怎样看
伴阮这款流浪的性命
是伊阮心内知影我会惊
犹原疼惜无奈的我
若是会冻知影我的梦
请你一定着爱保庇伊的人
啦...啦...啦...~~
是伊惦阮身边
呒管谁人怎样看
伴阮这款流浪的性命
是伊阮心内知影我会惊
犹原疼惜无奈的我
若是会冻知影我的梦
请你一定着爱保庇伊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