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银河

(2008-12-14 13:15:36) 下一个

星海中起了缥缈
忧伤河分了你我
仰望夜空翔着无数的眼泪,,
相思的点点滴滴
成了心中永不分离的誓言……

月老手中舞动红线验证了今天的来,,
河中我与你隔岸相望
亮的星星
幻化成连绵的哀愁和思念

何,我要相隔
何,我彼此相却不能相聚
何,我的相要用整整无数个日日夜夜的等待才能来?

许这就是我的命
缠绕着你我一生的红线


看,
远处的喜鹊飞过来了
又一个考验过去了
中的种种约
倾诉着人的童
超越了时间和空的界限

看吧,那两
最亮的星星
就是我
在璀璨的河上面
相会……



 ----------------------------后记
这是又一首,仍是疑似先生的大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