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ug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花常在

(2024-08-19 01:12:25) 下一个

植物角

试试手机上传照片。可以自动调节照片大小,

非常好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ug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苏苏每周来访。确实我去所有人家,觉得我的花最健康。
偶尔我病了,花也不健康,就是疏于照看。
我并不喜欢肉肉,都是婆婆给的,爱人让我留住,用与怀念。主要是肉肉多有刺,不需要管理,我就觉得没太大意思。倒是肉肉给家里很多闪亮的绿色。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甘甘喜欢多肉,有好几棵呢。你 的花养的人,个个精神抖擞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