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梦境和现实

(2024-03-03 13:32:15) 下一个

梦境和现实 

1 

我读书时住学生宿舍,学校提供单人宿舍和同居宿舍,够开放吧?就是说不论是否结婚,只要男女朋友关系确定,也可以入住同居宿舍。有一次,一对夫妇入住一个同居宿舍,男的研究生,女的陪读。男的去开会了,女的自己住在那间宿舍。半夜,她看见一个男生站在她床前,她说:你是谁?为什么站在这里?那男生不说话,就站着看她。然后转身离开了。第二天,女的告诉我们,有人半夜进入她房间,穿的什么衣服,头发颜色,发型样子。大家毛骨悚然,因为这男生上个月在伦敦车祸去世了。 

这个男生走得太突然,蛮留恋他的学习生涯,回来看看 

2, 

我的爱人16岁时找了一份工作,在手术室给医生递手术器械。因为有些紧急手术,工人少,只有让我的爱人住在医院里,夜里什么时候有手术,就叫醒他协助手术。一天夜里,他听见有人进入他的房间, 是个年轻女人,穿白西服,亚麻色的披肩发。他是在他的被子下面偷看这个进入他房间的女人,不敢出声。那女人只是站在门口,没有走到,她站了一会儿,就离开了。他第二天把这件事情告诉同事,大伙吓了一跳。这个女人两个月前在间宿舍上吊自尽了。 

3, 

我爸爸去世后,我并不是很悲伤,因为他病得痛苦,医生无计可施,还是解脱的好。可是爸爸夜夜入梦。一次,他坐在我的床边,我说,你在那边好吗?我们很惦记你。他说,好,真的很好。还有一次,我们一起去一个音乐节,他躺在躺椅里,很健康。我说,看看,挺一挺,就过来了,现在不是很健康?他笑了笑说:是呀是呀,谁知道呢? 

一年以后我去看妈妈,自从爸爸故去,妈妈没有一秒不悲伤的,把我影响得非常弱,都要虚脱了。我是回去陪妈妈的,可是,有的时候,我不得不跑出家们透透气。可能正因为这样,我才能感受到灵界。夜晚,我睡在我的房间,听到有人叹气, 或说是呼吸的声音,我就知道是我爸爸来了。我说,不要靠近我,不要抱我。因为我感觉到他在靠近我。接着一双有力的臂膀紧紧抱住我,让我喘不过气。我大喊,放开放开。我感觉爸爸放手了,离开了,我还能感到他的内疚,把我吓到了呗奇怪,我的高喊并没有吵醒我妈妈,还是她假装睡觉? 

有人告诉我,如果我爸爸老是来我的梦里,最好到庙里超度一下他,不然他的灵魂不安息 

我的家人去庙里超度我爸爸,要给很多钱。我信超度,但是我不知道谁真能超度故人,谁根本不会超度,只是赚别人的悲哀钱的。我妈妈去世后,我也学会超度,我超度我父母,但我不知道我的力度,是否真能超度他们。只是我爸爸还是来我的梦里,每次他来,我的梦都是色彩鲜艳,情节奇异,那景象在现实中是看不到的 

4, 

我十分相信梦是灵界对人传达的一种信息。上周,我做了一个梦,我被选进一个集体。我们集训。训练后,要再做选拔,淘汰一大批,被选上的人就可以参加一个非常艳丽荣幸表演,是一件令人向往的事情。集训里有体育项目,口语表达项目,写作项目,计算操作项目。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学习这么多技能。反正我都过了。再选拔的时候就要到了,很快我们就要知道谁被淘汰。大家都很紧张。我不紧张,干不了这个,干其他工作也可以。然后,我就被淘汰了。我于是和其他女伴一起闲聊,我学她们化妆,我给自己化妆。突然,经理来了,我感到他看到我的时候,身体震动一下,双目亮了一下。然后他说那个什么,干干,你留下来吧。 

喔,我知道了,我被淘汰的原因是颜值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tug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谢谢周到的苏苏。艾玛,都女神了,很跟进。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甘甘女神节日快乐!
tug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好神奇啊!能经历人间和灵界,一定有特异功能!
》》》》问好海风!不一定要有特意功能。神灵是乘虚而入的。:)))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好神奇啊!能经历人间和灵界,一定有特异功能!
tug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圣塔露西亚' 的评论 :把”梦”当做神灵事件,古已有之。
》》》》圣塔露西亚是完全不信神灵事件,还是部分不信?
tug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苏苏:我也有类似的经历。大学时曾连续月余梦见我奶奶。后来打电话问我姑姑,才知道奶奶在一个月前去世了,怕影响我学习,都瞒着我。
甘甘:这就对了。奶奶通过灵界与你道别。

苏苏:我是相信灵魂的。
甘甘:最近挺了一个视频,播主说,不信灵界的人比信灵界的人笨。我听了,哈哈笑。

苏苏:问好甘甘。
甘甘:苏苏撰安。

苏苏:天啊,第一个故事看的我头皮发麻。
甘甘:我还有经历呢,没讲。博文已经太长。
tug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还没碰到过这种事情,但是听说是有灵界的。。。
》》》》菲菲开明,没经历过,也不会否定。
圣塔露西亚 回复 悄悄话 把”梦”当做神灵事件,古已有之。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类似的经历。大学时曾连续月余梦见我奶奶。后来打电话问我姑姑,才知道奶奶在一个月前去世了,怕影响我学习,都瞒着我。

我是相信灵魂的。

问好甘甘。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天啊,第一个故事看的我头皮发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没碰到过这种事情,但是听说是有灵界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