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挖耳垢

(2022-05-16 12:06:23) 下一个

挖耳垢

现在自媒体多如牛毛,政论自媒体生活自媒体都很辛苦,需要找素材,勤更新,才有流量和粉丝。我看到一些自媒体的人几年下来,人就胖了,累的。人太辛苦,脸会胖。

我跟了两个频道,这两自媒体就容易多了,粉丝惊人的多,不用排练,不用组织文字,只要操作就可以了。订阅超过百万之多,一个是视频是挤脓包,另一个是挖耳垢。挖耳垢的视频上传一分钟后,观众就能聚到两千人。我的天!

视频摄像一个耳朵眼儿,没有暴露病人隐私。确实很好制作。

挖耳垢让人很开心。看看动物园里的猴子,不是互相找虱子,添耳朵吗?我小时候经常被我妈妈我姐姐挖耳垢,她们的表情是满足的。如果能掏出一大块耳垢,能让人惊喜两天。

最近刚过了母亲节。人们常说母亲如何伟大,这真是老生常谈。做母亲就有些权利,可以在孩子身上实践很多快乐,其中之一就是给孩子挖耳垢。如果你能给谁挖耳垢,你和那个人的亲密程度就不一般。

互联网时代让我知道挖耳垢无与伦比,比交友节目更吸引人,人人有耳垢,都可以自己试一试,挖耳垢节目有影像指导和医学知识,至少让我看到耳膜是什么样子的。

耳朵干净不是一件好事情,说明身体排毒性差。视频里的耳垢多得让人羡慕,我总觉得耳垢多的人,钱财也多。

记得我照顾过的老人里,最富有的一位顾客的耳垢就非常多,多得从耳朵眼儿里往外冒,一坨一坨的,深褐色,像绿豆那么大的耳垢团,一团一团掉到地上。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盛产耳垢的耳朵。

我非常想看到我耳朵的状况。正好我家有个小玩意儿,与手机连上,就可以在手机上看到耳朵里面的状况。我视察一下我的耳朵,里面干干净净,说明什么?说明我穷。虽然清贫,倒也心轻,无牵挂。

看热门博主们都图文并茂,我能否上几张耳垢图?还是不要了。

这周让我记住的新闻:

  1. 全英各地准备女王在位70年庆祝活动,从6月2日到5日,四天。
  2. 一位65岁男子掐死了他的60岁的女友,然后把她埋在自家后花园。还没有埋完,心脏病猝死,也毙命在后花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