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修改博客名字

(2022-02-03 13:56:26) 下一个

原来是《土干博客》,然后改成《蕙风芸窗》,我最喜欢这个名字,四个字有两个草字头。但是它不适合我的性格和文字,它很高档,是一个曾经的笔友送给我的,就是我个人网站的网名。最后这个《英武学社》,看着舒服,它是鹦鹉学舌的意思。不是说我学别人说话,而是觉得像一个孩子一样背诵或学新东西,心就不老。学自己说话,能看清楚自己。我有时为我自己录音录像,就看到很多令我羞愧的地方,要改。

今天虎年初三,我这里没有什么仪式和庆祝活动,普通的一天。市中心还是挺热闹的。我也没有给客户送账单,大过年的要帐,像没良心的人似的。客户还主动问我,怎么还不给我账单呢?我说,过中国年呢。哦,对了,对不起,Happy New Year.

初二,我请了假,在家好好待着,幻想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你无所不在,我总和你说话。原本想写诗。听到一个人说,现在的诗都没看头。我不懂诗,但是情感上来,东一句西一句,不连贯,跳跃,最后又是完整的,就是诗吧。有时,完整的故事并不能表达自己。

今天,我朋友的儿子给我一个他写的app,我说都谁买啊?他说都是女孩子。那我也做一回女孩子,玩玩他的app。他帮助我安装在我的手机里了,是挺好玩的。人老,心不能老。

有时客户的某句话让我玩味很久。比如,一个客户说,特别欣赏我蹲下系鞋带的样子,一个人可以团成这么小的一个球。这是不是很有趣的一张图片呢?

上个周末还搞定一件事情。大学的电邮改系统,很多人都蒙了。一朝为学子,一生为孩子。虽然我已经从大学出来了,但是还保留着大学电邮。我利用这个电邮经营一个慈善网站,大学提供免费空间。我花了一个星期,叫上爱人帮助,才进入到电邮新的系统。新系统的安全系数高多了。老了,这么件小事情,鼓捣了一周。

大学年年为校友送免费校刊。每年学院要为在这一年死去的曾经的校友开追思会,念念诗经,一场会可以追思100人呢。那个追思会很肃穆神圣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